close

 

【關於慕之】

 

慕之,慕之,嚮而慕之
最後會選定這個名字做為原創筆名就是因為它字面上的意思
原創,是我年前就開始進行的興趣,只不過後來因為一些原因反而先踏入二創的圈子
在二創的圈子裡,我很開心
在這五年的時間裡,我認識了許多人、學會了許多事、見到許多從未想過的東西,真的很滿足
會再翻出以前的檔案不過是在某一個瞬間突然覺得:啊,我應該回去了
回去我最剛開始逐夢、築夢的地方,也是我喜愛文字的一切起點
會決定繼續之前的故事,不過是圖一個圓夢而已
將那個時候編織好的世界完整的呈現出來,將那個時候想說的故事清清楚楚的表達出來

 

慕之,慕之,嚮而慕之
在我的原創故事裡,其中某些篇章中藏著一直以來我想說的事情,它們被包裹在龐大的故事之中,難以分離
有些是我曾經追逐嚮往的,有些是我曾經感到痛苦的
這些屬於我的曾經被分為不同片段,塞在不同的故事章節裡面
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年後我還要將它們從隨身碟的資料夾中翻出來
不止是因為我想圓夢,更是因為我想將當年沒有傳達出去的話語藉由故事間接地表達出來
對於我來說,他們並不是黑歷史
雖然字句和現在比起來青澀很多,但光是看著,我依然可以感受到那時候自己的熱忱和衝勁
現在重新執筆,會將故事以現在的文筆書寫,會比最初版本多了圓滑、成熟,但是世界觀、主軸、時間列表等故事重要枝幹還是保持十年前的設定
也許異想天開,也許天馬行空,也許……
但是這又如何?
這是屬於我的故事
我不過是圖圓一個夢而已
夢裡的那些,是這些年來,我依舊嚮往、傾慕的

 

 

 

201807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